薛如純案例1  

 

最近好日子特別多,每個週末都可以在臉書上看到朋友結婚的消息!

也因此最近來微笑美學牙醫診所做美白牙齒療程的女孩子也特別多,

都是幸福滿點的待嫁新娘喔!

文章標籤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d  【健康傳媒 楊欣菲/台中報導】 2016.05.10


  整牙之後,為何笑起來還是暴、還是突,看不到黃金微笑曲線?牙醫師指出,這些多是嘴唇或臉部等其它肌肉造成,需針對上唇定位、提上唇肌、側鼻翼肌三條臉部肌肉加以改善。牙科引進新式4D斷層骨質掃描儀,結合口腔內外彩色掃描及側顱分析,骨骼、肌肉、皮膚一覽無遺,進行牙齒矯正、人工植牙、美容貼片等療程可同時顧及臉部肌肉,讓整牙的同時也能微調唇型與臉型。

 

》4D斷層骨質掃描打造專屬笑容

文章標籤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d354903c913a95  【健康傳媒 王天磊/台中報導】2016.03.25


  扈斗、暴牙的人不一定都要開刀矯正。牙醫師表示,傳統治療骨性咬合異常的病人,必須施以正顎手術才能矯正齒列。如今藉助高精確度側顱分析以及雞尾酒療法,輕微骨性咬合異常的病人,即能免開刀,享受美觀又方便的隱形矯正,整出一口好牙。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林克承醫師表示,骨性咬合異常,在臨床上比較常見的就是扈斗,下巴過度內縮,也就是所謂的「地包天」;另外則是暴牙、牙齒過度外傾。正常人的牙齒上排比下排往前1到2mm,上排會自然蓋住下排;下巴內縮嚴重的人則剛好相反,下排會蓋住上排。下巴內縮嚴重的病人雖然可勉強將牙齒排整齊後,讓上排牙齒蓋住下排,但往往會發現下排牙齒逐漸往後傾倒。

文章標籤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一  

 

Jeff是某知名廣告公司中的資深設計師,每天都要絞盡腦汁的他,除了三餐不規律、壓力大、常熬夜,為了激發靈感,一天都抽上一、兩包菸、咖啡灌個不停,對自己的口腔衛生更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加減清潔。Jeff來到我們微笑美學牙醫診所就診是因為他發現自己的牙齦出血頻率越來越高,且口臭變重、牙齒動搖、咀嚼無力不適的症狀也越來越明顯,在同事的勸說下,才決定找專業醫師治療。

 

林克承醫師的細心看診後,告知Jeff他的症狀是非常標準的牙周病,且齒列歪斜凌亂、牙齒也有缺角、齒縫大與四環黴素染色症狀,主要是因為他平日的口腔衛生不佳,導致牙菌斑在牙齒和牙齦接縫處累積形成牙結石,持續釋放毒素病破壞牙齦等牙周組織,再加上Jeff平時的工作壓力大、作息又不正常,也會導致牙周病情加重。林克承醫師也說,因為牙周病的初期病症不明顯,如牙齦流血或腫脹,大眾往往以為是自己壓力過大或火氣太大所致而輕忽,因此有高達90%的民眾不知道自己有牙周病,往往發現時,其實都已經是牙周病中末期了。好險的同事勸他趕緊去看醫師,否則如果再拖的話,等牙周被細菌掏空後,牙齒就會脫落,屆時的治療將更麻煩!

文章標籤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d348cdfa0017101  【健康傳媒 楊格非/台中報導】2016.03.10


  台灣牙科技術先進,吸引許多香港、日本、大陸等地人士前來進行醫療觀光。以植牙為例,通常來台1周的行程,只要預留2天的時間就能進行相關療程。目前All-on-4全口速定植牙,旅客只要在接受治療3個月後回診換上正式假牙即可,醫療服務的品質及效率都備受肯定。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院長林克承醫師表示,無論使用水雷射、衛星導航植牙、免開刀植牙或微創植牙等先進技術,若病人牙床條件太差,不只需要補骨,還要開刀、翻開牙肉,把骨頭放進去整合後,才能接著後續植牙。

文章標籤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一 (治療前治療後)   

 

陳伯伯是某間貿易公司的老闆,已年屆70多歲的他,準備退休並移民海外享受逍遙自在的養老人生。陳伯伯打算在移民前,將惱人的顳顎關節障礙問題與口腔咬合問題一次改善,好讓自己之後在國外能開心享受生活,更無須擔心要花更多錢看醫生!

 

長久以來,陳伯伯陸續出現張閉口的卡卡聲、咀嚼時感到不舒服、嘴巴也有歪斜的傾向,更惱人的是,他的肩頸與腰背也常常緊繃痠痛。起初陳伯伯以為是他自己身體老化所致,但在看了各科醫師、吃止痛藥、做整脊推拿等方式,症狀仍時好時壞,自己也無奈的不知所措。後來在家人推薦下,決定來我們微笑美學診所了解自己的口腔問題,期望能將所有困擾一次解決。

文章標籤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一  

 

牙周病可說是國人口腔最常見的口腔疾病,比例高居亞洲之冠!由於初期症狀不明顯,高達7.8%國人患有輕重不一的牙周病與口腔問題卻不自覺,殊不知隨時間累積,牙周病可是會連帶影響到牙齒排列、外觀,甚至是全身健康!對於時間有限,但又想治療牙周病,同時將咬合與美齒調整改善的患者,透過全面整合的協同治療,可以將整體療程時間縮短,快速又便利,可說是空中飛人與忙碌人士的理想選擇。

 

近期診所有一位經常往返台灣大陸的科技公司老闆患者Steven,常常感到肩頸酸痛、牙齦也常出血,他總認為自己是因為壓力過大所致,直到最近症狀加重且口臭明顯,才被老婆逼著前來我們診所就醫。在林克承醫師檢查看診後,發現Steven有嚴重牙周病、咬合歪斜與牙齦出血等口腔問題,Steven也向林醫師表示想要矯正門牙牙縫來防止漏財。

文章標籤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d339028fc09403  【健康傳媒 楊舒媚/台中報導】2016.02.19

 

  全球掀起一股觀光醫療熱潮,其中又以東南亞發展格外迅速。隨著陸客觀光自由行開放,以及台灣醫療技術遠近馳名,越來越多大陸民眾趁著周末飛來台灣觀光兼醫療,使得觀光醫療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在眾多觀光醫療服務中,又以一日重建的All on 4全口植牙技術最受喜愛。


  相較於活動假牙與傳統植牙,All on 4全口植牙僅需4顆植體,即可幫助全口無牙或少牙的患者,一日即完成重建口腔功能,克服活動假牙易滑動與異物感,以及傳統植牙需視補骨與否的不便之處,為患者省下冗長治療時間與龐大金錢。微笑美學牙醫診所林克承醫師表示,在歐美已有20多年成功經驗與實證醫學的All on 4全口植牙,主要是運用造橋力學原理將力量平均分配,只需透過4顆植體,即可創造出傳統需要6至8顆植體才能支持的整排假牙。

文章標籤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d3295ba18600c3  【健康傳媒 楊舒媚/台中報導】2016.01.30

 

  齒列矯正技術在市場需求下,不斷進化且趨於成熟。從傳統的金屬矯正器改良成新式隱形矯正技術,其火紅程度也讓網路上出現許多打著隱形矯正牙套名號的便宜山寨品。民眾在進行隱形矯正時,應先與專業齒顎矯正醫師詳盡溝通,避免選購無保障的網購隱形牙套矯正器,才能確保自身使用安全及矯正成果。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林克承醫師表示,數位隱形矯正需經由專業牙醫師使用電腦、先進斷層掃瞄與3D列印技術,為患者量身訂做出一套整體矯正療程。民眾不可貪圖便宜便利,而自行網購隱形牙套,不僅效果差,天天配戴的牙套材質若來路不明,身體很可能會因此受到毒素的侵害。

文章標籤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  【健康傳媒 楊欣菲/台中報導】2016.01.07


  引起牙周病的厭氧菌,可能隨血液循環進入全身,導致心臟及腦部缺氧,長期恐提高罹患心臟疾病與中風的機率,危害遍及全身。微笑美學牙醫診所院長林克承醫師指出,傳統西醫「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遇到牙周病人就用雷射治療或開刀治療,如果病患免疫力較差,往往治癒率不佳,花了大筆金錢與時間治療,反而越來越嚴重。


  近年來,門診20至30歲的牙周病患者越來越多,以往大都是40至50歲族群,現在連20多歲年輕人也有嚴重牙周病,進一步檢查發現,年輕病人均有嚴重缺氧問題。越來越多研究指出,有睡眠障礙的病人,身體缺氧問題嚴重,罹患心臟疾病及中風的機率較高,而這些睡眠障礙患者幾乎合併牙周病。由此顯示,牙周病不只會傷牙,它與全身缺氧有關連,還會傷心、傷腦。

文章標籤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