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_4401_2c.jpg    

年輕活潑的小妮因為齒列不正的關係來到診所進行矯正治療,矯正後,除了牙齒變整齊,同時也使得原先因為咬合不良而影響的戽斗問題,一併獲得改善。

旋轉對象-before001c.jpg  
          

在矯正期間,我們也和小妮一起溝通、討論做了全口的規劃,所以當拿掉矯正器後,針對小妮牙齒有幾顆蛀牙及黃斑的情形,醫師就依照先前的規劃,選擇使用3D齒雕用來修補後牙區的蛀牙。
傳統上,蛀牙的修復填補材料,大部分是使用銀粉和複合樹脂。不過,銀粉填補時間久了,牙齒往往會變黑;樹脂則容易因為食物的關係而變色,也容易因為樹脂膨脹收縮,而造成牙齒二次蛀牙及口臭的問題。相對的,3D齒雕則沒有以上的問題,且填補後自然美觀,不會一張口就讓人看出來有補過蛀牙的痕跡,愛美的小妮當然很滿意。

HSU_4449c.jpg  
 
至於有黃斑的前牙,則利用零痛感瓷牙貼片來改善。這種“牙齒的隱形面膜”主要訴求零痛感、幾乎不需磨牙,厚度僅有0.1到0.2mm,矯正結果不會輕易被發現,做完後除了有永久性美白效果,同時也能微調齒列,讓牙齒既潔白又整齊。

HSU_4541c.jpg  
 
零痛感瓷牙貼片術後,除了每二個月至半年需定期回診由牙醫師檢查及清潔外,日常生活中的保養、清潔工作更是要特別注意,例如:正確的刷牙方式及習慣(進食後)、使用牙線……等,另外建議刷牙時可搭配沖牙機使用,沖牙機可以在刷牙前先將食物殘渣沖掉,刷牙後再沖洗一次,徹底清洗乾淨。這對防止蛀牙及牙周病也是十分有效的。

HSU_4501c.jpg  
 
小妮經過了齒列矯正、3D齒雕、零痛感瓷牙貼片重重洗禮後,不僅咬合很完美,牙齒本身也變得健康穩固,更重要的是,自從擁有一口整齊亮白的美齒後,讓她在交友、工作上變得更有信心,而且也因如此,小妮除了仔細維護牙齒的健康和完美的狀態,同時也積極打造自己的外貌,讓自己不單單只是牙齒美而已。每次回診,見到小妮總是讓人驚艷,看她大方的露齒而笑,舉手投足間多了份自信美,真替她感到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