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美學牙醫診所-兒童良善品格生命體驗營,成功!

  

DSC_1814c.jpg

 

我們診所到各部落義診已行之有年,在得知中布中會教育部將於七月4~5日在中布中會兒童主日學大會舉辦「2011年兒童良善品格生命體驗營」,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可以共襄盛舉的好機會!

出發前我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募集山區孩子們較缺乏的文具、書籍和玩具等,希望能送到部落裡給孩子們當最好的禮物,當然也非常感謝熱心幫忙募集物資及願意分享這些物品的中區好朋友們;另外還請了薇格髮藝為我們號召了多位有愛心的美髮設計師,一起到部落裡幫孩子們或家長打造fashion的造型;還有福斯汽車中區經理許裕民先生也贊助我們高級Crafter保姆車,幫我們載送工作人員,使行程能完滿順利;由於運送的物資非常多,好友采衣服飾公司的鐘老板,為人總是低調有愛心,還特別在百忙中撥空幫我們大老遠運送物資,真是揪感心。

DSC_1574c.jpg   
浩浩蕩蕩的愛心車隊

DSC_1576c.jpg  
 
要進入部落囉~

來到部落包括南投縣望鄉與信義鄉,到了會場我們就趕緊布置一下我們的“關卡”,因為這次活動是信義鄉山區20多個教會,主要為孩子們籌備的一個夏令營,有300多位孩子參與。因此我們除了為當地民眾以及學員進行免費義診服務外,還要藉由遊戲闖關的方式,讓孩童輕鬆自然的學習正確口腔清潔的方法,以及了解健康美白、排列整齊的牙齒不僅美觀,同時也會影響生理健康。

DSC_1832c.jpg  
 
林克承醫師解說孩子口腔的問題

DSC_1845c.jpg  
 
孩子們好奇的想知道口腔的構造

DSC_1886c.jpg   
林克承醫師跟小朋友面對面談口腔保健的重要喔!

DSC_1912c.jpg   
診所助理拿著模型教導大家正確的口腔清潔方法

DSC_1857c.jpg   
義剪中~準備換個新造型囉!

這次參與體驗營的活動真是收穫滿滿,有部落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容還有積極投入遊戲的精神,他們愉快開心的情緒也感染了我們,這也難怪我們不論診所事務多繁忙,總會撥空參與大大小小的義診活動囉!

arrow
arrow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