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495  

【文 /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林克承醫師】

其實在這個形象日益受到重視的時代,透過牙科美容打造黃金微笑曲線,即能提昇好感度,增進好人緣,這已經是許多名人事業成功的公開秘訣,喜歡命理的中國人總是對命相特別注重,就連牙齒也有一番學問,如果有缺牙,就代表缺乏財運;若是門牙焦黃,則會影響身體健康。到了現代,牙醫師也心有同感,不過不是從命相角度,而是從健康角度出發,如果缺牙不僅門面不佳,也會喪失自信,甚至影響生理,錢財自然難以賺進自己口袋。

牙齒矯正牽一髮動全身,應該要有完整且全面性的計畫,首先一定要把矯正者的所有架構弄清楚,訂出最佳的個人治療計畫,接下來是注意牙齒咬合,才能避免架構不穩,接著才處理美觀的問題,這樣才是最完整的矯正計畫,齒列矯正不是把牙齒排列整齊就好,美學是很主觀的看法,跟病人事先的溝通過程很重要,目前進行美齒整型的諮詢過程中,醫師會建議將唇型還有微笑黃金曲線一起做出來。若是少一顆牙,不管醫美整型怎麼做都難以填補臉上的凹陷,牙科可以做到鼻子以下的調整,確實做好植牙或齒列矯正。

特別是這幾年矯正、植牙的風氣越來越盛,更讓民眾趨之若鶩,但卻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哪一種治療方式,不管是牙齒健康、口腔衛生,植牙、矯正,都非常重視,舉例來說,牙齒排列凌亂、空間不足等牙齒問題,就需要靠整牙方式解決;至於要改善形狀、牙齒顏色、表面凹洞通常用美白貼片就能得到改善;除了要對症下藥之外,最好要在治療之前,請醫師進行「全口諮詢」的評估,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診療法,達到省時又省錢的目的。

現在醫學技術進步,為了排除看牙醫時的恐懼與抗拒,已經有了國外新式的舒眠口腔治療技術「TCI舒眠牙醫」,可以說是無論孩子或成人從此擺脫畏懼看牙的一大利器。除此之外,也適用於同時可以治療多項牙齒疾病問題的患者,包括人工植牙、牙周病、根管等治療,甚至能同步進行牙齒美容包括3D齒雕或美齒貼片等,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門面問題,為自己的優質形象再加分,好好重拾信心再出發!輕鬆自在又能擁有真正漂亮的臉型。

 

arrow
arrow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