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美學牙醫診所-讓您的母親健康笑開懷

02D84166.jpg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身為兒女的您,最煩惱的就是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才能深得她的心?

 

其實每位媽媽最大的願望就是身體健康與家人的陪伴。小時候是媽媽照顧你,讓你健健康康學習、成長;現在你長大成人,是否也能陪著她走向健康的道路呢?

 

近來,有許多子女帶著媽媽來看診,經過醫師檢查才發現,原來媽媽牙齒早已脫落,導致原有的牙周病更加嚴重,但因為捨不得花錢治療,就這樣一直忍耐下去。

好在經過植牙治療後,讓媽媽們又重拾以往開朗笑容,子女也都感到十分開心。

 

為了使全天下母親都能擁有一口健康好牙,微笑美學牙醫診所特別在4/20~5/9期間推出“媽咪植牙特別獻禮”,讓您的孝心和母親的健康都加分。

 

欲知詳情,請洽:

電話:04-2254-2020

網站:http://www.ismile-joy.com/news-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