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比較圖


第一次在診所看到張小姐時,她的氣色佳又容光煥發,但一開口講話就露出明顯的齒縫與黑線…。和張小姐簡單聊過後才知道,原來張小姐明年要嫁做人婦,滿心期待做最美新娘的她特別提前一年做婚禮規劃與準備。無奈卻被婚紗攝影師嫌牙齒過黑又齒縫大,修片修的很累!因此張小姐下定決心一定要在婚禮之前把牙齒問題徹底解決,畢竟婚禮當天可是要以真面目示人,沒辦法修片的呀!

原來張小姐的前排牙齒已經裝了10多年的假牙,隨著時間增長,牙齦逐漸萎縮而露出假牙已氧化的黑色金屬邊緣,假牙間的縫隙也越來越大,笑起來不僅不美觀,牙縫也常卡著菜渣,時常出糗。除了這些外觀問題,牙縫間的食物殘渣更是造成牙周牙齦發炎疼痛,不僅無法享受美食,連生活都被打亂…口腔問題讓張小姐沒了裡子也輸了面子。

 

全口治療計畫書,治療好安心

在閨中密友推薦下,張小姐來到我們微笑美學口腔醫療中心尋求林克承院長的幫助。林院長仔細的替張小姐問診並提供一份屬的全口治療計畫書。這份計畫書不僅讓張小姐了解自己的狀況,面也詳細列出治療方式供作參考選擇,接著林院長再與張小姐細部溝通所需治療的內容、先後順序以及相關費用。此份貼心完整的全口治療計畫書讓張小姐非常安心,也難怪閨中密友強力推薦。

 

01  術前x光照 

手術前 X光照 


植牙:維持健康牙齦與美美臉型

林院長告知張小姐,目前她口中假牙的自然齒殘根都已損壞且開始搖晃,加上沒有積極清潔,連帶造成牙齦發炎與蛀牙。此外,張小姐已配戴假牙10多年,牙齦已漸漸萎縮進而造成兩頰些許凹陷。因此林院長建議張小姐先將蛀牙與牙齦發炎問題解決,而缺牙部分則以植牙方式治療。
 

所謂的植牙是將精密的鈦金屬人工牙根植入缺牙的牙槽,待人工牙根與牙槽緊密結合後,再於人工牙根上裝置假牙。植牙與傳統假牙最大的差別在於,植牙將人工牙根深植於牙槽中,就像是地基一般的深厚穩固;而傳統假牙則是仍需倚靠自然牙的殘根來裝置假牙,亦須破壞兩側健康的真牙來固定假牙,且時間久了還會造成牙齦萎縮。植牙可以讓缺牙的牙槽維持健康狀態,且病患也無須改變飲食、咀嚼習慣,進而不會導致臉部變形。

 

02 牙齒根部已經損壞,出現搖晃的現象

  ↑牙齒根部已經損壞,出現搖晃的現象   

   03 治療口腔內蛀牙
治療口腔內蛀牙 

04移除假牙的地方,牙齦發炎了

↑移除假牙的地方,牙齦發炎了

 

 
植牙三要素:病患狀況 + 醫師技術 + 術後照顧 

林院長表示,植牙前一定要先評估病患身體狀況,若有糖尿病、牙周病、骨質等問題都須先控制好。醫師若技術不專精容易造成植牙失敗或併發症等問題。術後病患也需注意口腔清潔,遵照醫師,教導方式勤做保養,定期回診才能保持人工植牙的健康並延長使用年限。
現在張小姐終於裡外皆美,潔白整齊又完美的微笑曲線讓她更喜歡開懷大笑,自信心大增,也更加期待明年婚禮的完美演出!

 

05 重新將缺牙的地方補上

 ↑將缺牙的地方以植牙方式補上。看起來是不是跟真牙一模一樣呢!

 

06術後照

↑ 術後完成照

張小姐現在擁有潔白完美的微笑曲線,自信心大增!

藉由X光片更了解張小姐的狀況,以判可能遇到的狀況及風險,

做出確治療計劃
 

arrow
arrow

    微笑美學牙醫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